close

  我做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也有一些感想,現在 我要分享給大家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學做皂之前,覺得融鹼很可怕,又怕做皂造很麻煩,自從上了老師的課,經過了老師親切的指導和同學們一起輕鬆的做皂,使我感覺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趣很開心。在家時,照著老師的配方,做出來許許多多樣式的手工皂,讓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惍銫娍寶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